请自便,请狂欢。

[喻黄]耳钉

“少天你好好休息一下,今晚的通告得打足精神才行,这档综艺节目最近热度高,如果……”

经纪人老谢一刻不停的在黄少天耳边说着晚上行程的重要性,明明说好的让他好好休息一下,这个样子根本是想让他不得安生!黄少天眉梢嘴角都撇下来,翻了个身埋进沙发里对着经纪人狠劲儿挥了两下手:“好的好的我知道了知道了知道了,老谢你好烦啊啊啊你这样我怎么睡得着啊去去去你赶紧干自己的事去——”

老谢嘴里笑骂他两句没大没小然后收拾了东西出了房间。黄少天听到关门声后一个翻身脚一翘搭上了沙发背,整个没正形儿的横躺在沙发上,还晃了晃脚。

“所以说根本睡不着啊——”黄少天嘴唇一抿闷闷的开口自言自语了一句,伸手在旁边桌上的包里掏了两下终于掏出个东西来握紧了然后换了换姿势闭了眼。



“少天,起来了,快点化妆换衣服,一会儿还要先见合作人。”老谢敲了两下门一边推门而入一边对黄少天说着接下来的行动,黄少天本就睡得浅,在他敲门的时候就已经醒了,人还有点迷迷糊糊的,腾的从沙发上弹起来抬手揉揉发酸的脖子就往化妆间去了,出门前才像是刚刚清醒似的回头问了一句:“合作人?谁啊?”

“你之前电视剧里合作过那个,喻文州。”

“喔。”



喻文州啊。

黄少天又捏紧了几分手中的物什,任由化妆师在自己脸上捣鼓,最后在化妆师帮自己挑选耳钉的时候出声拒绝了,然后将手里一直握着的东西拿出来给对方看了看、

“喔!?黄少你这个耳钉很好看哎!就用这个吧!嗨呀早拿出来嘛,我还在想今天到底配哪个适合你呢!”

黄少天一边笑着打趣回去一边抬手亲自将耳钉戴了上,熟悉的声音就是这时候从后面传来的。

“少天?好久不见。”

喻文州也是来化妆间化妆,两人本来应该在外面大厅见面的,谁知道赶了巧,提前见上了。黄少天听见这声音还停在耳垂上的手下意识的用力捏了两下这才放下来,扭头对着喻文州哈哈笑两声也说着好久不见啊。

喻文州脸上挂着一如往常的笑容,对黄少天略礼貌性的点了点头后转头对化妆师笑道:“我只是稍微补一下妆,自己来就好。放心吧我自己没有问题的,我和少天还想讨论一下今晚节目的事情,请你先出去一下吧。”语气温润不至于令人讨厌,却又带一丝不容置疑的疏离,黄少天看着喻文州无懈可击的笑容在心里狠狠“切”了两声。



“看来少天是不生气了?”等人走后喻文州还心细的去锁了化妆间的门,而后又折回来坐在了黄少天旁边,目光明目张胆的在黄少天脸上游移两圈,最后停在了他戴在耳垂上的那颗耳钉上。

“看、看什么看!没呢!还气着呢!喻文州你想得美本少谁啊哪有那么快消气啊!!你不请我一顿大餐请我去一次游乐场不请我去看电影还有打游戏……总之不把我伺候好了休想我消气!喔对了以上活动我还要求是包场的!我粉丝可是很多的要是被看见了围住了就不能好好玩了……”黄少天被喻文州看得不自在,嘴巴就开始连珠炮似的说个不停,一开始还带上点赌气成分,最后想象了一下那个场景谁知道还觉得真的不错,于是越说越多。

“好啊,什么时候有空就去。”喻文州及时开口应了他,阻止了他继续说下去,虽说早就习惯了黄少天话多这一点,让他一直这样说下去可不是办法。

“???!好啊好啊我之后去问问老谢什么时候行程比较空!你也记得回去问问啊!最好是能够空下个好几天,我到时候干脆去你家住,哎呀这样一想好棒啊,我还真没怎么认认真真玩过呢!”黄少天越说越开心,眼睛都亮亮的,大有现在就行动的架势,喻文州赶紧伸手按住了他肩头以免他突然就站起来往外跑,可这一手过去就没舍得再收回来。

“所以少天没生气了对吗?”喻文州再次沉声问了过去。放在肩头的手往上几分触碰上黄少天的耳垂,以拇指指腹轻轻抚上那枚小巧的耳钉。

一句话问停了黄少天不停吧啦的嘴,黄少天抿了抿唇抬眼正视喻文州,有点像报复似的作出一副恶狠狠的样子把喻文州看了个遍,最后扬了扬眉叹了口气朝喻文州伸手,一边嘴里又开始嘟囔起来:“哼哼哼没办法啊谁叫我男朋友这么优秀啊,总有那么多女的想要趁机揩把油啊是不是,我才没那么小气呢,我就是气我不能正大光明宣布你是我的,才让其他人老有些什么想法。想想就来气!”

喻文州看着他腮帮鼓起上下嘴皮子一碰不停嘀嘀咕咕的样子有点哭笑不得,把放在口袋里的、和黄少天耳垂上戴着的一枚相同款式的耳钉拿了出来放到了黄少天手心,黄少天接了过来麻溜的凑了过去就在他耳边捣鼓起来,喻文州任着他一边捣鼓还一边恶意的揉捏几把自己的耳垂,笑着开了口:“少天这样说我就很委屈了,只是因为不必要的想法把我冷落了好几天呢。”

“才不是不必要的想法,喻文州是我黄少天的,我不想给别人肖想!这么想有错吗有错吗有错吗?”黄少天扯起皮来毫不讲理,靠得近了,呼吸都打在喻文州耳朵边儿,吹得喻文州不住的想,就这样听他说下去也挺好。

“不过这种事情下次还是希望你和我说,就算是烦恼也一起烦恼,少天也很优秀,这方面的烦恼我可能比你还多呢。”

“那我不是怕你说我乱吃飞醋嘛,电视剧里不是都这么演,这种乱吃飞醋的都是前任!”

“可我们不是在演戏啊。”

黄少天的耳朵尖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红了起来,一边连忙嚷嚷喻文州不害臊一边赶紧将耳钉给他戴好了然后远离了他几分,结果被喻文州伸手揽住了腰,唇就这么压过来。



其实黄少天还没抱怨完,上次看见那个女明星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的摔倒在喻文州怀里,喉咙都烧得疼了,喻文州刚送他的情侣耳钉还没来得及让他给自己戴上,就自顾自生起了闷气——那女的最近很出名的样子,像这样的女孩子还有多少呢,盯着喻文州的还有多少呢,越想越闷甚至开始懊恼自己不够优秀,不够厉害,不能对着媒体大声的宣布喻文州是他的。

黄少天内心的小九九一大堆,没想到因为这种情绪竟造成了两人意外的冷战,反应过来的时候实在是有点哭笑不得。



黄少天眨眨眼愣着任喻文州为所欲为一番,在喻文州意欲离开他唇瓣的瞬间伸手环上了他脖子跟上去再次与他亲吻。

早晚要告诉所有人的,这人是我的,他想。

评论
热度(9)

© 萬物生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