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自便,请狂欢。

[周黄]糖

◎给朋友的迟到的生贺,这篇所有权属于她。 @无冕♛释之临
◎很多设定没有写清楚…之后可能再改改。我现在说生日快乐还来得及吗(被打
◎也刚好借花献佛祝少天生日快乐!
◎我还是很想吐槽把万圣节和糖果屋结合起来是什么鬼想法。略



十月底,黄少天回了一趟蓝雨和昔日的队友挨个打招呼加油鼓劲儿来了一个大套餐,最后回到自己原本的宿舍拿了上赛季轮回来蓝雨客场时送他的一枪穿云玩偶又风风火火的走了。

一边走一边哎呀哎呀的直叹自己粗心大意,这么重要的东西在走的时候居然忘了拿走,飞奔回家就将玩偶往行李箱一塞,然后踏上了去机场的路。



这头周泽楷忙着呢,准确的说是整个轮回都忙着呢。这一赛季结束周泽楷也将宣布退役,过一天就是万圣节,常规赛还没结束,相对的整个战队也都放松许多,轮回队员们便想着办个万圣节party,一群队员更是想尽办法在服装上、甚至是糖果上,试图表达出对队长的强烈不舍。

周泽楷带着耳机不知道在听着什么,一边帮着队友摆弄准备挂在门上的缎带,被一旁的孙翔问了问,也不作回答,兀自将一边耳机取下了递给孙翔示意,孙翔接过去一听,嚯!这一把狗粮洒得好啊!周泽楷是在放一个录播,黄少天退役时的新闻发布会。周泽楷和黄少天在一起这件事不是什么秘密,队员除了在最开始惊叹于为什么他们的队长会不可思议的和黄少天在一起这件事外,也没啥别的反应了,在表示祝福的同时还很庆幸他们队长话少,不撒狗粮。对于这一点蓝雨方面他们已经不止一次在游戏里听蓝雨队员抱怨了,说什么快把他们家周泽楷快递过去,黄少好烦之类的话,轮回队员笑骂活该,这就是拐走我们联盟第一脸的代价!

周泽楷经常听黄少天退役那一段录播,黄少天并不是一个傻乎乎大咧咧的人,话是多,可这人认认真真的样子也的的确确让人无法招架,他在退役发布会上说“黄少天走了夜雨声烦还在呢!各位游戏里见啊!”的时候眼睛是亮的,镜头拍摄不太清晰,看起来像是哭了,却固执的笑着,让他想起十一赛季的时候他被黄少天堵在选手通道口,那人逆着光把他抵墙边儿,胸膛起伏像是跑了一千米,眼神有点恶狠狠的,盯着他开始叽里呱啦说个不停,他说“周泽楷你是不是傻啊本少说喜欢你你怎么不说话啊,你快点回答我啊我可是偷跑出来的啊一会儿队长发现我赛前还乱跑会死翘翘的啊,你怎么还不说话啊就算是拒绝也吱一声啊!!喂周泽楷!!”到最后是越说越急,语速快得让人无法插嘴,他的眼睛似乎蕴了星辰,亮晶晶的,让人没法招架,周泽楷只得以吻封缄。



黄少天上了飞机之后就开始打瞌睡,他太激动结果没睡好导致了现在的状况,在睡觉前还在心里后悔的嘀咕没把那个玩偶拿出来,不能抱着睡。



“队长,我们准备去买些糖果,你要什么样的?”有队员过来问周泽楷,好像是说万圣节都要找人讨要糖果的嘛,毕竟不是本国的节日,去敲别人门要糖果不太合适,而且他们一个两个都不小了,于是决定自己买。周泽楷低头沉思了一下然后朝队员摇了摇头腼腆的笑笑说:“我也去,少天喜欢的,我清楚些。”

靠,谁说我们队长不撒狗粮的,看看这会心一击。



轮回俱乐部外不远就有糖果专卖店,周泽楷特意带好了帽子围巾还有墨镜才跟着队员一起出去,糖果店装扮得粉粉嫩嫩的特招小女生喜欢,黄少天上次来S市时闹着要去买糖,然后拉着他就往外跑,谁知道店里一群小女生一下子就将他围得水泄不通,拒绝也不是停下来挨个签名拍照也不是,那之后黄少天就一直唠叨他出门一定要把自己裹严实了,多跟着他学学之类的,周泽楷委屈,想说明明是因为他直接把自己拉出去了才没来得及,可周泽楷插不进话,只能点头。最后黄少天看着他委屈的眼神笑着说他傻,然后扬起下巴给了他一个吻。



一觉过去就到了目的地,黄少天下了飞机连电话也没给周泽楷打一个,直接往轮回奔去,到了门口看见轮回大门变样儿,风格诡异,一句吐槽压不住直接出了口——

“我去,轮回这是干啥,什么玄学仪式吗??黑暗魔法??”

“少天?”

黄少天身后传来声响。周泽楷怀抱一大包糖果从外面回来,看着黄少天的眼神惊讶无比,欣喜更甚。

黄少天连忙丢开行李去帮他接怀里那一大包糖果,低头一看发现里面还有一块尺寸略大,四四方方,似乎是巧克力的东西,用透明包装盒装得完美,而上面用果酱画出来的字就完完全全暴露出来——“糖果屋里没有老巫婆,只有一个可爱的周泽楷,少天大大要吃吗?”句末还画了个可爱笑脸。



“???”

“等等等等等等!!!我为什么要吃老巫婆啊!!不对不对,我为什么要吃周泽楷啊!??糖!是吃糖好不好!!”

“我…比糖,好吃。”

“我说周泽楷你还能不能好了跟糖比啊??虽然你是比糖可爱比糖甜……但是问题不是这个啊?!做人哪有这么实诚的说自己好吃这种话啊而且而且你的眼神根本不对有没有!里面写着的明明是我好吃吧?!!过分了啊我跟你说不给我糖吃还想要吃我没门儿啊没门儿我跟你说!!……——”

“嗯。”

“喂喂喂你嗯什么啊嗯没看见我抗议呢!!什么反应啊靠靠靠靠靠靠!!话能不能多一点能不能能不能能不能!!”

“……吃少天,嗯!”

“……………………靠!!”

评论(7)
热度(27)

© 萬物生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