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自便,请狂欢。

[张楚]同居三十题Day 24.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外面雷声大作。



楚云秀站在窗前看着外边儿的场景愁得皱起了眉,手抬起在起雾的窗玻璃上画了一个又一个圈,指甲涂了亮亮的红色指甲油,衬得皮肤愈加白皙。这是她昨晚缠着张新杰给她涂的,公司放年假,他们决定去海南玩,结果昨晚刚打完商量今天就碰上下暴雨。唯一能庆幸的也就是因为准备还没周全,两人暂时还没订机票。



楚云秀看着哐哐当当打在窗玻璃上的雨点再一次叹了口气,嘴角向下撇着。

不高兴。



“好啦,你看着它它也不会停啦。”张新杰从身后伸手揽住她的腰,手掌稍稍用力将她带入自己怀中,下巴抵住她的发顶轻轻的蹭两下。外面雷声随之响起,张新杰的声音就这样穿透惊雷,轻轻的从她头顶传来:“天气预报说最迟今晚就会停,我们也不急。好了,先去吃饭?”

“嗯…。”楚云秀反过身来一把把张新杰抱了个结结实实,头埋在他胸前狠狠蹭两下然后便往厨房走。一边走一边念叨:“天气预报才不可信啦!他之前可是说的最近一周都是大晴天呢!”

“就当意外?也是没办法的事儿。”

“……我就可惜你给我涂的指甲嘛!”

“什么话,晚一天指甲油不还在。”

“不一样嘛。”



楚云秀进了厨房,声音渐渐的浅了。张新杰回味着她的抱怨,看起来是无理取闹的小脾气了,明明指甲油涂了无论哪天都在。可那是楚云秀缠着要张新杰大半夜不睡觉绑她涂的,张新杰甚至因为困得迷糊抬手给她涂歪了好几个,最后楚云秀抬着手晾指甲,看着身边张新杰再次入眠,笑得像个傻子。

是这份无比期待又欢喜的心情在作祟了,无理取闹也罢啦,张新杰想。

评论(1)
热度(43)

© 萬物生長. | Powered by LOFTER